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舞臺設計廣告公司企劃周詳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媒體公關活動規劃公司規劃完善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舞臺結構廣告公司比較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變臉表演活動公關公司比較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酷夏,常常會想起下雪的日子,想起小時候在雪天讀書的光景。 16歲之前我在豫北的一個小城生活。那些年的冬天,下雪的次數好像比現在多,雪量也大。雪化時,屋檐上掛的冰凌又粗又長。那時房屋的木制門窗也不嚴實,風雪天,冷風就從門窗的縫隙涌進來,窗臺上也會積下厚厚的一層雪。早上起來,屋內玻璃上就會結上冰花。即使屋里生個小煤爐,手腳仍感到冷。那時手腳經常凍傷,遇熱后又痛又癢。為了御寒,就用舊衣服把膝蓋以下纏住,讓腳面以上有衣物覆蓋,這才好些。但是要看書、寫字,不能戴手套,只能不時地把手塞進袖里暖一暖。聽說白酒能御寒,上學前,喝一口酒,也管不了什么用。 童年的孩子們最喜歡下雪,打雪仗,堆雪人,排隊滑雪,樂在其中。有年冬天,孩子們流行玩火柴槍。我自己用自行車鏈、鐵絲、皮筋做了一把,還要為弟弟做一把。下雪天的傍晚,我和弟弟在拆車鏈圓孔中的鏈軸時,我用力偏斜,沖擊鏈軸的錐頭滑到弟弟按車鏈的手指上,一時鮮血直流,疼得他哇哇大哭。 冬天,麻雀落在院子里的樹上。大雪覆蓋大地,這些鳥兒找不到食物,瑟縮在樹枝上,除了早上歡叫一陣外,整天不聲不響。在饑餓和寒冷的包圍中,有鳥兒從樹上掉下。撿起來,發現它們已餓得干瘦,身體雖然有點暖意,但是已經閉上眼不能動了。于是,我就掃出一片雪地,撒些谷子,人離開后,它們就飛下來吃。我和弟弟還用筐扣了兩只,可因為它們不吃不喝,只好把它們放了。 11歲時的那個春節,我踏著厚厚的積雪到新華書店,買了一套《山河新貌》四扇屏。上面畫的是四季景物,有稻田、山區水電站、紅旗渠、梯田等。回來拿給父親看,他說,你可以把看畫的感想寫下,練習作文。這是我為了寫東西,第一次詳細觀察中國山水畫。那時不懂繪畫的構思布局,更不懂筆墨技法,只是先看畫面上有什么內容,然后再想畫這些是說明什么。為了多寫幾句話,我把每一幅畫反復仔細觀看,力求把上面的人和物都看明白。憑這些內容,我用當時流行的手法腔調,寫出幾段陳述性的文字,完成作文。寫作中,我用了幾個時髦成語,十分得意。那時,大家認為寫作中用的成語多,就是好作文。現在早就忘了當時用了哪些成語,但是那四條幅的大致畫面還能想起。那些畫卷富有朝氣,不像現在有些山水畫死氣沉沉,沒有一點時代感。 初中時,上學要途經人民公園,我很喜歡公園雪天空曠安靜的環境。一次放學,雪還下著,我到涼亭下看雪景,順便讀讀語文課文。后來,有個老頭也來了,我朝他打了招呼。他抽著煙,問我是哪個學校的,多大了,然后出了道數學題考我。我告訴他答案,講了我的計算方法。他聽后說,問過不少同齡的孩子,很少有答對的。他讓我再試試別的計算方法,我講了另一條思路,他贊揚我愛動腦子,還告訴我一種新算法。那種方法實在是巧思妙想,使我深受啟發。他說,還有別的做法,讓我自己去想。這可讓我下了不少功夫,至少在一個月后才想到方法。可惜,之后再也沒有見到過他。 從此,我逐漸對與同齡孩子打打鬧鬧的游戲失去興趣。放學后,我經常獨自一人在屋里看書。雪后,院里的孩子都到戶外玩雪,我還是在屋里讀書。父母、老師也稱贊我知道學習了。我感到自己的興趣確實變了,空閑時愛獨自想一些問題。兩個弟弟還是在雪天瘋玩,到吃飯時也不回來。我找到他們,揪著他們的耳朵,訓斥他們。我不玩雪,也不讓他們出來玩,要求他們在另一間屋里學習。他們有時偷偷下棋,還發生爭吵,我就教訓他們。一次,我的小弟弟被我用雞毛撣敲哭了,他嘟囔著說,看我長大怎么收拾你。其實,他所能做的,也就是躲在暗處朝我扔個雪球。 漸漸地,他們放學后也不出去玩了。我們各自在家里學習,累了,相互聚在一起聊聊天。很快,我也遠離他們。冬天,我寫信不忘告誡他們,雪天心靜,一定要專心讀書。 雪天讀書,多年來已成為我冬日生活的一大樂趣,映雪而讀的圖景,是富有詩情畫意的一頁。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李紹鋒今生最大的愿望:是在活著的時候能看到把【夜談天長】【慮我則他】這兩個成語編入中華成語大辭典。 夜談天長:夜--晚上,談--說話,天長--天亮的時間長。天已經黑了、看不見,卻還在說能看見,離天黑還有很長時間的。形容說一些和做一些不合乎邏輯的事情,也就是不切合實際。(如果天要是長了,哪還有你在夜里談論天長的事) 夜談天長:形容說一些和做一些不合乎邏輯的事,也就是不切合實際。 成語故事來源:這是我在某某企業打工的時候,員工到了該下班的時間,回來了一批貨,領導讓員工加班,因為天快黑了,就聽一些員工說,看不見了接個燈吧。這時候就聽見領導說,接啥燈呀,天長著哩,看不見嗎?(問題是天就是黑了,真的看不見看不清,員工誰敢反駁) 慮我則他:慮--考慮,我--自己,則--原則、必須的,他--別人。在考慮問題時以及做什么事情時不要老想著為自己打算,你也要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 慮我則他:為自己考慮,也要為別人著想。 成語故事來源:這也是我在某某企業打工的時候,企業要組織員工外出旅游,不知道領導是怎么考慮的,規定年齡超過四十五歲的不讓去,說什么他們的年齡大了,怕他們累著了身體受不了。當時就有人說,你咋知道我們的身體受不了怕累著,干活的時候為什么不說我們的年齡大,干的活都是一樣的甚至比他們的活還要累這個你為什么不說,花錢出去旅游哩說我們受不了了。 希望我們的社會能,多一些慮我則他、少一些夜談天長。 說實話本來我還想根據一些實例再原創一些詞匯的,當您看到下面這篇文章就知道我還想不想了。 【我和成語夜談天長的百年情緣】 成語故事來源:這個成語故事,它是來自某某企業員工到了該下班的時間,回來了一批貨,領導讓員工加班,因為天快黑了,就聽一些員工說:“看不見了,接個燈吧。”這時就聽見領導說:“接啥燈呀,天長著哩,看不見嗎。”問題是天就是黑了,真的看不見。根據這個實例故事想到了一個成語,這個成語就是夜談天長。 夜談天長:夜:天黑了,看不清。談:說話。天長:天亮的時間長。天已經黑了,看不見,卻還在說能看見,離天黑還有很長時間的。形容說一些和做一些不合乎邏輯的事情,也就是不切合實際。如果說天要是長了,那還有你在夜里談論天長的事。慮我則他:為自己考慮也要為別人著想。 戲說成語,不知道成語是不是該打破陳年舊規了,據有關資料顯示,有部分成語是從一些熟語、俗語中認識而來的,即使是準成語它也是人們從一些事件中總結出來的,是經過人們的熟知和引用。過去古人造一個成語要想使大家都知道哪得需要多少年?用一種最簡單的方法來對比,假如一個古人在西安造了一個成語,東京汴梁開封的人如果想知道了解,這得需要多長時間?可以肯定沒有人能回答出來,也許得需要十天左右,或許更長。現在呢?不論你是造詞或是造句,也許一分鐘就能讓全中國都知道,三分鐘也許全世界都知道。為什么一個詞語(成語)依靠先進的網絡比書面以及口述要快幾十萬倍的速度,卻還要用過去的眼光來看問題?現在不是有很多東西都在提速嗎?成語真的非得是后人而定嗎?為什么會是后人而定,那是因為古人造一個成語它當時沒有那種先決條件讓人們都知道,它要經過一定的時間去讓人們知道了解。古人造一個成語如果想讓全國人民都知道,也許真的得需要幾十年甚至一百年。 成語和文物應該是有很大關聯的。成語其實也就是文物,我這樣說是合情合理的,也是有根有據的。那一座建筑,那一件物品,在當時,在當代,被指認為是文物。如果想要被指認為是文物,那是要經過百年以后的。有很多人也在證實 ,成語也是要經過百年以后的?那要不為什么會有歷史典故?沒有歷史典故的就不叫成語?是有很多人都在這樣說。因為夜談天長慮我則他就是一個例子,因為它沒有歷史典故,它要等到一百年以后。 大量資料顯示成語和名人也有很大的效應關系。成語不求甚解和陶淵明有關系;成語葉公好龍和縣令有關系;成語磨杵成針和李白有關系;成語一鳴驚人和戰國齊威王有關系;成語盲人摸象和國王有關系;成語臥薪嘗膽我不說大家都知道和誰有關系;成語光彩奪目和大富豪縣令等有關系;成語老馬識途和齊桓公有關系;成語安居樂業和李耳有關系等等。成語夜談天長慮我則他和一個無名之輩有關系,它不能被指認為是成語這也很正常。假如夜談天長慮我則他是現在成名的名人或孫悟空等等這些人創造,也許會有人承認夜談天長慮我則他是成語。 約定俗成:是指某種事物的名稱或社會習慣是由廣大群眾通過長期實踐而認定或形成的。這也就是說在不久的將來,夜談天長慮我則他就一定能成為真正的成語,因為它符合以上因素、條件。約定俗成它得需要一個人去做、去寫,如果沒有領頭的人去把這種事物、名稱給寫出來,它也就形不成約定俗成。只不過是我把這些給寫出來了,即使我不去做,我相信其他人也會去做的。有人會說像這樣的詞語(成語)已經有了,難道我就不能在重新創新一個嗎?要是這樣我認為中國的成語就會永遠的停止不前,也就不能給后人留下當時的社會發展經過,我只是用一個詞語來敘述。是的,我也知道已經有很多新成語問世,但他大多都是由官方推出的。據資料顯示還沒有記載說某某成語是出自某某個人創造的,只是說和某某人有關聯。我堅信夜談天長慮我則他在不久的將來會讓人們記住的,因為這是在教育人們要往好的方面發展的。 本人認為成語也就是人們所謂的廣泛流傳的熟語,能被人們所引用,具有一定的特定故事詞匯來源?就像夜談天長慮我則他這兩個成語,它如果要是出自古人之手,我相信它一定會是成語,也絕對沒有人敢去指責說這兩個成語是胡編亂造的。出自我之手這肯定是胡編亂造的,不但是我在說 ,別人也在這樣說,我承認這是胡編亂造的,因為它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成語的解釋我就不說了,因為別人都比我清楚它的解釋。有一句話我必須要說,這句話就是:“成語的界說以及成語詞典的收錄標準自來異說紛呈,寬嚴不一,本詞典則取從嚴的一說,只采收嚴格意義的成語和由諺俗等其他熟語形式轉化而成的準成語。”這句話是在我的一本中國成語大辭典書上看到的,從這句話中看出有部分成語是從一些熟語中來的,那也就是說,說的人多了,它也就順其自然的成為了成語。 【一百年以后】 我站在思想的邊緣,無意中看到快樂的想像,那陷在孤獨行程里的艱難,凄然地閉上眼睛,珍藏那沒有絲毫的嘆息。路途賦予我冷寂,跋涉將使我永不再回頭,即使一百年的流逝,每一步都是分分秒秒的奇跡。也許流星劃過將不再閃爍,也許平淡過后才是自然灑脫,那種道不出欣喜的滋味,使我怎能慮我則他,可我也不愿夜談天長。那種癡迷的向往,那種渴盼的目光,卻不能和我相遇。我已無力承受那一百年的流逝,即使堅強我也會背叛失落的微笑。我不愿帶著夜談天長走進一百年以后,我只想讓慮我則他揚帆起航,緊隨著唯一的欣慰一同快樂飛翔。也許真的要等到一百年以后,一百年以后夜談天長慮我則他,才會扎根結果。一百年以后,我不想祈求什么?我只想讓您,多一點慮我則他,少一點夜談天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南辣妹活力舞蹈活動公關公司企劃周詳 台南開幕記者會辦活動公司推薦 台南晚宴主持人活動公司比較台南燈光音響公關活動比較 台南表揚大會辦活動公司經驗豐富 台南燈光音響廣告公司推薦

arrow
arrow

    s86d7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